洽詢 食材進口 FOODS IMPORT

美福除了持續專注在包括牛肉、羊肉、豬肉、禽類與海鮮進口之外,現更擴展至尋找全球各地的優質食材,包括乾貨食材、調味醬料、烹調油品與各式酒類等,提供給國內餐飲、食品業者與一般消費者更多、更好的食材選擇。

另外在肉類進口上,除了既有基礎外,美福更自我精進,蒐羅重視品質,願意花費更多心力照顧其產品,且打造自己獨有品牌的優質廠商,引進如美國SRF極黑牛、澳洲穀飼300天安格斯黑牛、美國杉河農場自然牛等世界頂級精品肉類品牌,讓國內消費者也有機會一嚐世界頂級美味。



銷售記者會                展示廳                    研討會
洽詢 食材進口 FOODS IMPORT

主要服務各批發食材、食品廠、傳統市場端與連鎖牛肉麵之大宗商品供應與顧問服務,貨品主要以原裝箱供應。另外,更可提供客戶國際行情參考,使其考量自身條件,採取包括代購、共進或期貨等概念操作,讓客戶能達到在波動市場條件下,亦能適度避險。

例如:食品廠有供貨給東南亞或回教國家之市場需求,美福除可提供各種牛、羊肉類等食材,更進一步建議客戶使用取得Halal認證之產品,增加該公司產品在市場之競爭優勢,以達到雙贏目的。



大宗商品顧問





  • 銷售顧問






  • 彈性操作






  • 符合Halal


洽詢 食材供應 FOODS SUPPLY

主要供應餐廳業者、飯店等餐飲食材,不僅食材種類多元,可供應各種不同類型、風格與菜式之餐廳業者,且貨源、品質、溫控皆常保穩定充足,業者不需擔心"斷貨"問題,同時,尚可提供餐飲顧問服務, 協助業者研發新菜單,增加餐廳本身在菜色上的創新能力。

美福更體貼客戶,出貨時獨家設計產品黃標,載明產地、產品品名、重量、出貨日期等,便於客戶進行庫存管理;另外,尚可依客戶要求,進行客制化分切服務,與具有HACCP認證的加工分切廠合作代切,為顧客分勞。



餐飲銷售顧問





  • 餐飲顧問






  • 客製分切






  • 符合HACCP


洽詢 超市餐廳  MARKET & RESTAURENT

美福以成為一個優質美食平台角色自許,除了擔任中間媒介的角色,推廣頂級美食外;同時,為了能讓更多終端客戶了解產品的不凡之處,我們更提供超市零售與餐廳餐飲服務,除了能讓更多人更輕易的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食材,

超市與餐廳更成為一個食材烹調的示範與展示空間,使我們的服務能更全面與升級,最終讓所有美食愛好者,都能時刻感受生活的「美好幸福」。



洽詢 倉儲服務 / Storage Servic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美福所屬的倉儲公司係由多位專家按美國物流協會的規範所建立的專業低溫倉儲公司,佔地9000坪,位處國際雙港交通樞鈕與絕佳地理位置,擁有全台最大低溫倉儲空間,可容納2萬5千個儲位,1800坪全區

低溫理貨區,以及全溫層8℃ 至 -50℃,全程低溫作業冷鏈不斷鏈,讓貨品維持絕佳狀態,專業級的軟硬體設備以及通過最高品質專業加工廠HACCP、FSSC、ISO22000等認證,提供客戶一條龍的完整冷鏈倉儲物流服務。




    • 02-87919688
      02-2792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