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美國極黑牛
牛肉類
極致美食主義的實踐者

美國極黑牛SRF BEEF

和牛(Wagyu Beef)做為美食代名詞的印象己漸漸在台灣消費者心目中建立不可動搖的地位,其肉質柔嫩多汁的口感及其極為漂亮的油花,有人用Buttery Knife Beef來稱呼「極黑牛」。因為其柔軟多汁的程度即便是用奶油的奶油刀都能輕輕地切開。在日本保護該國特有牛種長達18個世紀之後,於1991年首度同意輸出到美國,SRF以最純淨的環境中並遵照日本長時間飼養的方式來培育出優秀的美國和牛。除了對牛種的堅持之外,更以長達20個月的穀物飼養 (是一般美國穀物飼養牛隻的四倍時間)來確保其肉質。

 

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
牛肉類
前所未見的頂級精品和牛體驗

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Westholme

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來自於澳洲最大的農產畜牧公司AACo所出產之和牛品牌,成立於1824年的AACo(Australian Agricultural Company, AACo)是澳洲最大、最古老的農畜公司,也是澳洲最大的和牛供應商,提供品質最高、貨源穩定、種類多元的和牛產品。至今,AACo擁有並經營昆士蘭和北領地約700萬公頃土地的物業,包括飼養場和農場,其面積佔地相當於澳大利亞土地的1%。AACo專營於草飼牛、穀飼牛和頂級和牛的飼養。

 

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選自日本和牛的最佳品種、最頂級的牛隻,取自高等級的牛肉部位,每塊均擁有油花質量極為平衡的頂級牛肉。為了生產出這樣世界級的牛肉,其擁有二十年以上的細心配種技術和近二百年在澳洲的養殖經驗,牛群養在得天獨厚的廣大綠色牧場上,經由牧場人員的細心照顧及營養均衡調配,才能夠孕育出如此高品質猶如精品般的頂級牛肉。

 

Westholme 天然牧場與優質品種

 

少數世界上極佳品種的牛隻生長在澳洲大狄維亭山脈(Great Dividing Range),而Westholme牛隻也共同享受此美好資源,壯闊美麗的天然環境、水草豐美的草原及致力於生產頂級牛隻的牧人們,提供最頂級的珍饈給您。

 

大約在二十多年前,取得日本黑毛和牛的種牛,這些血統非常傑出的母牛擁有絕佳的品質與基因,為了得以將這些優質牛隻的血統延續下去,除了採用傳統的養殖方式來養殖牛隻,至今加上最新高科技的技術、遺傳研究以及不斷地創新,呈現更加卓越精純、品質優良的頂級和牛。花費超過二十年的時間建立高貴的育種品系,養殖出品質極佳的牛隻,並生產出最引以為傲的牛肉。

 

最佳的牛隻給予最佳的營養

 

Westholme牛群飼養於澳洲廣闊的Mitchell (米切爾)草地,在擁有天然純淨、水草豐沛的地理環境下,採自由天然放牧,牛隻生長早期是吃牧草長大,清新純淨的天然牧草,包含當地禾本科植物等(例如蒺藜草,羊茅草,巴拉草,苜蓿草,黑麥草)。並於飼養後期改用精心調配的穀類當作飼料,含有小麥、大麥、燕麥、黑麥、高梁等純正穀類,同時在飼料中填加天然糖蜜及礦物質,進而造就其肉質豐富均勻的油花分布與鮮嫩多汁的口感。高貴純正的和牛品種加上牧場人員充滿人道關懷的悉心照料,是Westholme優於其他牛肉的主因。

 

Westholme牧場家庭善待牛隻  熱誠養殖

 

Westholme的牧場管理家庭以最謙卑的態度對待土地,並且提供最尊重生命的方式對待牛隻,不以人工外力介入,使牛隻能夠在完全沒有壓力、最天然、自然的情況下長大。這些家庭終年與這些土地及牛隻在一起,他們不止在牧場上工作,本身也住在牧場裡,他們非常引以為傲,很有自信的提供高等級的牛肉,從家裡-牧場-再到餐桌上給您最佳的美味經驗。

杉河農場自然牛
牛肉類
厚切牛排的最佳選擇

杉河農場自然牛CEDAR RIVER FARMS

杉河農場自然牛(Cedar River Farms)一貫的理念,就在追求呈現牛肉最天然的原始風味。不僅從要求100%純美國出生的小牛,在小牛出生隔天就接手飼養,為的是希望做到最完整的「可追溯生產履歷管理」;同時在平均約400天的飼育過程中,除了提供最自然的生長環境、不使用抗生素、生長激素或荷爾蒙等產品,最終更挑選在有GFSI(全球食品安全主張)認證的工廠生產牛肉產品。從頭到尾的嚴格要求,為的是追求一致性的柔軟多汁、深具牛肉風味產品。杉河農場自然牛的牛隻平均年齡只有14-17個月,肉質口感跟市面一般產品相較,更顯的柔嫩、風味濃郁,是做為厚切牛排的最適合食材。

PSA美福金牌安格斯牛
牛肉類
經典極致美國安格斯 風味絕佳味蕾體驗

PSA美福金牌安格斯牛PREMIUM SIGNATURE ANGUS

擁有「肉中之王」美譽的安格斯牛,向來深受全球市場消費者所愛戴,全球超過74%的消費者認為安格斯牛是最佳牛肉品質的美味代表,亦是世界公認的頂級牛肉品種之一。為了滿足台灣消費者需求,並力求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選擇,美福國際獨家與美國肉品大廠Cargill聯名推出最新安格斯牛肉品牌PREMIUM SIGNATURE ANGUS(PSA),嚴選高品質安格斯牛,從牛隻飼養、飼料培育到完整供應鍊的高品質控管,全程一貫化作業,替顧客嚴格慎選,給顧客100%的安心,盡享完美油花、鮮嫩多汁、風味獨到的絕佳體驗。

澳洲安格斯黑牛
牛肉類
300天長期穀物飼養

澳洲安格斯黑牛RANGERS VALLEY

誰說澳洲只有草飼牛?由日本紅丸商社投資的Rangers Valley牧場,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海拔1000公尺純淨天然的新英格蘭高原上,曾經榮獲二次澳洲年度最佳飼養場獎項,產出的澳洲安格斯黑牛,不用傳統草飼方式餵養,而是以天然玉米等不含人工添加物的自然穀物,緩慢的飼育長達270-300天(相較於一般安格斯牛,飼育天數超過一倍以上時間)。因為有著放鬆的生長環境加上緩慢飼養期,產出的油花更加細緻均勻,保證高於MB3+以上,可說介於prime等級到和牛之間的油花表現,牛肉色澤更呈現天然酒紅色,讓牛肉入口表現更加軟嫩香甜,驚豔包括日本及亞洲多國頂級消費市場。澳洲安格斯黑牛,擁有澳洲清真國際認證(Halal),從飼養到屠宰過程,都維持絕對的乾淨無汙染,食用更安心。

Lerøy挪威鮭魚及北極真鱈
海鮮類
純淨無汙染的海鮮貴族

Lerøy挪威鮭魚及北極真鱈Lerøy Salmon& Cod

Lerøy始於1899年,是全挪威最大的海鮮供應商,鮭魚生產量居全球第二,使用最先進的技術監控水質與養殖密度,飼料中不得添加任何加工品,捕撈後三小時完成加工與包裝,使其得到「冰海之皇」的稱呼。

此外,挪威冰冷湍急的海域賦予Lerøy北極真鱈細緻清爽的肉質,100%野生鉤釣,隨即急速冷凍,保持魚肉的新鮮和口感。此外,選用於魚身最頂級的Loin部位,肉質厚度最厚,最適合做西式餐廳的主菜。

近江牛
日本和牛
滋賀縣黑毛和種 油花紋路細緻

近江牛Omi Gyu

擁有400年歷史的近江牛是日本最悠久的和牛品牌,起源於江戶幕府時代,也成為全日本唯一進貢於幕府的牛肉,1951年近江肉牛協會正式成立,成為全日本第一個註冊的和牛品牌。近江牛位於日本滋賀縣,縣內青山環繞,並有著日本最大的湖泊,擁有奇蹟之湖美譽的「琵琶湖」,在豐富大自然與水源環境,加上溫和的氣候與依山傍水的絕佳生長環境,肥育了揚名國際的美饌旨味,其肉質細膩,且脂肪帶有黏性,是其他和牛沒有的特點,名列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

  • >生長在滋賀縣的黑毛和種
  • >近郊擁有400多條河流,及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環境最優
  • >未生產之黑毛雌牛或閹公牛,肥育900天
  • >油花紋路細緻,油脂品質優異且融點低,呈現獨特黏性
BELLOTA熟成36個月西班牙伊比利火腿
其他類
熟成現風華 尊爵西班牙

BELLOTA熟成36個月西班牙伊比利火腿Blázquez BELLLOTA Ham

Blázquez成立於1932年,擁有86年經驗傳承,至今以至第四代。在四代人的經營下,Blázquez家族親自監管所有生產流程,自伊比利小豬挑選、放養至風乾從不假手他人。在西班牙最好的火腿產區Guijuelo,Blázquez火腿口感甜潤,風味醇厚。Blázquez在西班牙擁有3500公頃的橡樹林地(相當於1500個小巨蛋大小),該品牌所飼養的伊比利豬擁有超過法定的活動空間,充分的運動是造就伊比利火腿美味的關鍵。

Blázquez已連續六年獲得食品界米其林獎章iTQi三星最高榮譽,更是唯一獲得Luxury Spain 西班牙奢侈品協會會員的火腿品牌,在西班牙鮮少有廠商做得到。目前廣為世界國際知名飯店與國際賽事VIP席指定使用品牌。

Merino綿羊油系列
其他類
紐西蘭原裝進口

Merino綿羊油系列

保濕滋潤,不油膩

溫和親膚,緩解皮膚乾燥

適用因皮膚油脂流失的不適,粗糙、乾燥、敏感之肌膚,深入滋潤,撫平皺紋、維持肌膚柔嫩光澤。早晚清潔後,直接塗抹於乾燥部位,可當作面霜、護手霜、身體乳使用,有淡淡芳香,適合所有膚質,溫和不刺激。

成份:羊毛脂醇、 荷荷巴油、月見草油

黑樺牛
牛肉類
對人們、對食物、對自然、對牛隻,全都是健康的連結

黑樺牛

黑樺牛始創於1947年,由擁有75年歷史的日本杉本本店公司主導,擁有熊本縣內外約50處牧場,約2萬頭黑毛和牛。從繁殖到肥育、加工、販售,完整實行一條龍生產體制。自2007年開始,黑樺牛的自家品牌牧場陸續取得「農場HACCP」、「J-GAP」認證,2020年新設的肉牛加工工廠也取得了「FSSC22000」國際認證,並進一步獲得清真食品認證。黑樺牛是日本頂尖的黑毛和牛,以香氣、口感和質地聞名。其名稱中的「黑」象徵著「黑毛和種」的和牛身份,而「樺」則指涉油花狀態如「白樺樹」的獨特大理石紋路,凸顯肉品極致味覺的特色。黑樺牛的油花均勻分佈,各部位呈現不同口感,每一口品嚐,油脂在口中緩緩融化,香氣持久不散,呈現層次豐富的甘甜。黑樺牛堅持在「精肉率」、「油花交雜(BMS)」、「肉質組成」、「色澤(BCS)」及「脂肪顏色與質量(BFS)」等方面都是頂級之選,同時對人們、對食物、對自然、對牛隻,亦全都是健康的連結。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