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full美福 日本牛專門家 mayfull美福 日本牛專門家
wagyu japanese beef

神戶肉KOBE BEEF

mayfull美福

美福榮獲
全台第一官方金牌授權

早期日本食肉文化並不普及,1868年神戶作為國際港對外開放,據傳一名英國人品嘗到神戶地區的但馬牛,認為是天賜的美味,從此所有外國商船均指定購買此地的牛,「神戶肉」在國際間大放異彩。

1983年「神戶肉流通推進協議會」成立,為神戶牛肉設立了嚴格的認證制度,唯有在協會認證的農家飼養,並透過登錄的商家銷售、烹調,才是真正的「神戶肉」。美福貿易於2017年11月率先「神戶肉」首家官方金牌授權,為台灣第一家「日本神戶肉流通推進協會」指定登錄店,讓國人品嘗在日本享譽已久的獨特美味。

全日本認證最嚴格的神戶肉

神戶肉擁有全日本最嚴格的評級系統,嚴選兵庫縣的純種但馬牛,育肥28-32個月,肉質符合「神戶肉認證」規範,方可獲得「神戶肉」此榮譽稱號。

2009年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到訪日本時,就指名要在日本品嘗神戶肉;連前NBA球星Kobe Bryant之名,也是取自於其父親對神戶肉的喜愛。「神戶肉」的美味,徹底征服了許多歐美政治家、王室成員及好萊塢明星等世界名流的味蕾,「沒吃過神戶肉,別說你來過日本」更是說明了神戶肉在日本舉足輕重的美食地位。

mayfull美福

神戶牛八大認證

1需為純種但馬牛
2處女牛或是閹公牛
3官方認證生產者
4純兵庫縣出產
5精肉率等級A、B
6肉質等級4、5
7BMS値No.6以上
8帶骨腿肉重量規定

近江牛OMI GYU

擁有400年歷史的近江牛是日本最悠久的和牛品牌,起源於江戶幕府時代,也成為全日本唯一進貢於幕府的牛肉,1951年近江肉牛協會正式成立,成為全日本第一個註冊的和牛品牌。近江牛位於日本滋賀縣,縣內青山環繞,並有著日本最大的湖泊,擁有奇蹟之湖美譽的「琵琶湖」,在豐富大自然與水源環境,加上溫和的氣候與依山傍水的絕佳生長環境,肥育了揚名國際的美饌旨味,其肉質細膩,且脂肪帶有黏性,是其他和牛沒有的特點,名列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

  • 生長在滋賀縣的黑毛和種
  • 近郊擁有400多條河流,及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環境最優
  • 未生產之黑毛雌牛或閹公牛,肥育900天
  • 油花紋路細緻,油脂品質優異且融點低,呈現獨特黏性

飛驒牛HIDA BEEF

紅太陽 飛驒牛 飛驒牛

飛驒牛在山清水秀的岐阜縣富繞大自然中環境養殖而成,其面積多為廣大的森林所據,而有著乾淨水源、空氣清新、四季分明、日夜溫差大的環境。擁有先進的養殖技術的養殖者們,為了提供安全放心的肉中珍品,在養殖時,以關懷傾盡心力的飼育之法,養育著健康又油花滿佈的牛隻品種。

近年來,在近畿東海北陸聯合肉牛共進會上,飛驒牛蟬聯冠軍。該共進會擁有松阪牛、神戶牛以及近江牛等非常知名的品牌牛的縣市參加,而飛驒牛在2012年、2013年、2015年獲得最優秀胴體肉獎(農林水產大臣獎)。岐阜縣在公益社團法人日本食用肉等級協會實旅的胴體肉等級評估中,最高等級5級的比率超出全國平均水平,由此可見養殖者的育肥技術之高超。

其他日本和牛

宮崎有田牛EMO Beef

有田牧場是宮崎縣最大的和牛養殖戶,擁有六千多頭牛隻。從繁殖、飼料肥育至加工廠分切都是一條龍的服務,更自豪的引入地元尾鈴山地底100米深的山泉水培育,飼料均採用自家種植的無農藥牧草與穀物飼養,自牧草收割至牛隻飼養全程0用藥,致力於飼養安心、健康、美味的宮崎有田牛,全日本僅五間肥育場符合此高規格養殖水準。其霜降油花中擁有60%的油酸(不飽和脂肪酸),超過市售橄欖油的55%。

宮崎有田牛 EMO Beef

鹿兒島牛Kagoshima

鹿兒島縣古稱薩摩,是日本九州地方中最南端的縣市,溫暖氣候和豐富自然美景是其特色,有「國境之南」的美稱。現今的鹿兒島,則是日本第一的農業重鎮,遠勝北海道,知名的鹿兒島黑豚、鹿兒島和牛均源自於此,鹿兒島更是日本國內最大和牛生產地。鹿兒島黑毛和牛是自古開始飼養的地產牛,進行多次品種改良成功後的成果,並在秉持著傳統方式畜養及提供舒適環境下,使得目前鹿兒島在日本國內得以出產高品質及高輸出量的黑毛和牛而自豪。肉質油脂分佈堪稱完美,鮮紅肉質,白雪雪的油花細緻均勻,極具光澤,肉質幼嫩細滑,肉味濃,食後齒頰留香。

鹿兒島牛 Kagoshima

佐賀牛SAGA BEEF

佐賀牛的產地在九州的佐賀縣。在溫暖的氣候中,不讓牛隻感到壓力的飼養方式,其肉質軟嫩、油花勻稱,佐賀牛以其高品質的牛肉和穩定的供應量,倍受全國的矚目。在柔軟的瘦肉中夾雜著細膩而均勻的脂肪,這就是著名的霜降牛肉。美味可口的黑毛和牛,得益於佐賀溫和的氣候,潔淨的水質和清新的空氣。為了能生產出美味的牛肉,在牛還是牛犢的時候就要對其注入特別的關愛,還有純熟的飼養技術也是非常重要的。為了不讓牛產生任何的壓力和負擔,從飼料的搭配開始到其他的種種管理,都要用輕鬆舒適的培育方法。在佐賀美麗的自然環境中,傾注了飼養人員特別關愛而培育的佐賀牛。

洽詢我們 洽詢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