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伊比利豬頂級品牌Blázquez BELLOTA伊比利火腿 等待近四年的熟成美味

2018/03/15

西班牙伊比利豬頂級品牌Blázquez,成立於1932年,擁有85年經驗傳承,至今已至第四代。Blázquez在西班牙擁有3500公頃的橡樹林地(相當於1500個小巨蛋大小),該品牌所飼養的伊比利豬擁有超過法定的活動空間,充分的運動是造就伊比利火腿美味的關鍵。

Blázquez已連續六年獲得食品界米其林獎章iTQi三星最高榮譽,更是唯一獲得Luxury Spain 西班牙奢侈品協會會員的火腿品牌,在四代人的經營下,Blázquez 家族親自監管所有生產流程,自伊比利小豬挑選、放養至風乾,一條龍式的嚴格把關,從不假手他人,在西班牙鮮少有廠商做得到。目前廣為世界國際知名飯店與國際賽事VIP席指定使用品牌。

BLÁZQUEZ  BELLOTA 火腿,是由專業的侍肉師手工切片而成,每片寬約五公分,帶有均勻的油脂與瘦肉分布,香氣撲鼻,口感豐富醇厚。自2014年開放西班牙伊比利豬進口之後,為了等待擁有「歐陸傳奇食材」之稱,也是最為饕客們津津樂道的「伊比利豬火腿」,經過36個月的熟成,終於在今年正式入台,其之所以珍貴,是僅取自「後腿」,較前腿的熟成時間長,風味更濃郁,與「前腿」相比肉多,油多,筋少,風味好,且不鹹膩。適合切片、搭配蜜瓜、切丁拌炒入菜等,風味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