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食集X 瘋食課廚藝教室 美味廚房 Fun Cooking全面招生中

2016/06/08

美福食集X瘋食課廚藝教室

美味廚房 Fun Cooking

帶您進入料理生活.生活料理廚藝教室全面招生中

美福食集提供您不僅僅是優質食材的選擇,更是生活品味的創造,六月份起我們與「你知我知好學網」共同合作,為您邀請到來自各界料理經驗豐富的主廚們,帶您認識食材、了解食材,領略如何從料理中品味生活、激發創意,為自己與家人創造健康美味的幸福餐桌!


日本鄉土料理南北大對決 (北海道vs沖繩)

清炒青木瓜/苦瓜小蕃茄沙拉/鮭魚味噌燒

時間:7/9(六) 13:00~15:30

課程費用:每位1500元


懂得品嚐日本鄉土料理的人,才是老饕!

鄉土料理是最能體現日本當地風情民俗的料理,透過在地食材,當地特有調味,以及配合當地的烹調方式所料理出來的美食。

美福食集特別邀請日本東京「嘉利吉家庭料理教室」平仲亞貴子老師,來台為大家教授「日本鄉土料理」(現場有中文翻譯同步口譯)。

以日本南北差異最大的北海道、沖繩作為主題,讓大家透過這兩個地方的鄉土料理,不僅能吃到沖繩健康美食、北海道肥美海鮮,也能認識沖繩的長壽文化、北海道的寒冷海洋風情。

不能去日本,就跟我們一起品嚐日本鄉土料理吧!

這堂課您可以學到:

認識日本鄉土料理
學習沖繩長壽文化、北海道海洋風情
品嚐日本鄉土料理
學習日本正常文化
品嘗美福推薦的鮮美紐西蘭國王鮭魚

講師簡介

平仲亞貴子

沖繩縣立藝術大學研究所畢業。之後到義大利國立音樂院專攻聲樂五年。

留義期間,接觸義大利傳統家庭料理後,深受感動,所以在義大利一邊學習聲樂,一邊努力學習義大利料理。回國後進入服部營養專門學校,進一步追求除了料理好吃之外,注意營養均衡更加重要,並於畢業後馬上取得國家營養師資格。之後進入日本全國料理學校理事長所經營之江上料理學院就職3年。並接受嚴格的教師資格訓練,之後成立「嘉利吉家庭料理教室」。

現任家庭料理研究家,專攻琉球料理,義大利料理及日本料理,並擔任知名品牌的食品營養開發諮詢工作。


每堂限12名,額滿為止。

每堂費用與報名方式請上「你知我知好學網」http://uknowiknow.com/icook

每月開設不同主題料理課程敬請期待並詳見美福食集官網資訊。

美福食集|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1| 02-2794-6889

每日營業:10:00-21:00

http://www.mayfullfinefoods.com/

LINE @ 美福食集